迷途知返回头却是海

写文的,手残不会画画。学生党,更新比较慢,混的圈子很多,可以叫我迷途(≧∇≦)/

【查尔斯梦女向】伊尔斯人设

(其实蛮玛丽苏的,而且会经常改改补补)

(其实原女更贴切?)

全名:凌伊尔斯

灯塔用名:尘民0012 地面用名:凌伊尔/伊尔斯 原名:伊尔斯 (到地面后找到了母亲的遗骸和身份就随母姓了)

性别:人类时是女性,成为噬级兽后雌雄同体,平时外貌特征为女性。(雌雄同体指她可以变成男人)

 

原是城主摩根名义上的女儿,查尔斯异父异母的妹妹。三大法则公布后由于轻微基因缺陷和摩根的计谋被判定为尘民。一次地面行动中被推下车,吸入猩红素后由于空间错位调入裂开的地缝中,尚存一丝生命源质的肉土与玛娜生态结合,成为君王级噬级兽并生活在地面。本体是光影犼中的影犼,坚定无神论者, 统领亚洲地区的玛娜生态。

 

坚韧,无畏,吃苦耐劳,做事不拘一格,有计策懂谋略,极度执着,认定一件事不管何其艰难都会疯狂的做到结尾。时常因为些小事憎恨他人,产生无理的愤怒,对人复仇,可以为大局强行忍耐,如果不能当时报就记下来。歧视灯塔人类,对其他人有过分的警戒心和伤害的意图,怒火一旦被点燃很难平息。用七宗罪来比喻就是暴怒的具象化。陷入暴怒状态后很难控制情绪,内心会从脸上直接透露,但为了目的会努力隐藏,只在需要时展露情绪。除了查尔斯和最好的姐妹以外,不管是相识多年的地面人类还是得力的噬级兽部下,一旦使她真的从心底感到愤怒就会成为点心;如果仅仅只是表面愤怒,那还能得到一次机会。不生气时还是阳光沙雕大女孩。

允许地面人类及其它噬级兽称呼她为“伊尔斯”,与灯塔人类交流时会让对方称呼自己为“凌伊尔”,灯塔人类——尤其是初次见面的灯塔人类称呼她“伊尔斯”时她会感到不悦,但即使改口不会有问题。“伊尔”这个称呼是她的底线,只有查尔斯可以这样叫她,最好的姐妹这样叫她会有些不习惯,其他人要么闭嘴,要么死。

平时扎着松散的低马尾(懒得随时打理),遇到突发情况时会为了方便和转移情绪(忍耐)梳起高马尾。面部特征接近汉族人,羽玉眉,虹膜呈深棕色,眼框狭长。身材因为八分之一的斯拉夫血统较高大。嘴唇较厚。笑时与查尔神似,会露出一点点上门牙。不爱晒太阳导致皮肤是偏白的黄种人肤色。人形态身高182cm,肌肉看上去只是普通健美人士的规格。

人形态保留了光影犼的皮膜,主要集中在背部(所以几乎所有衣服背部都有开洞便于随时战斗),手腕部分也有。影犼的皮膜可以吸收光,能使非开阔地带陷入黑暗,皮肤可以抵御力量较小的人使用冷兵器攻击,毛孔可以散出溴雾以抵御普通热兵器。

左腕上永远戴着一只淡紫色旧世界电子表,是小时候查尔斯送的礼物,战斗时用手腕处的皮膜保护电子表并组成利刺作为武器,近战肉搏能力和耐力(主要靠技巧和毅力)是七大噬级兽之首,机动性强,相对的几乎没有远战能力(除投掷武器外),唯一远距离攻击手段是次声波,但会对自己和查尔斯造成伤害所以不用。

查尔斯的忠心妹妹,因为是噬级兽,利用生命源质可以偶尔和查尔斯在一定距离内心灵相通。两人都明确对方本性和目的,伊尔斯知道哥哥有些变了但还是爱他。不触犯她的力量时对查尔斯有求必应,不对查尔斯发火。对权力兴趣不大但追求强大的力量,有过利用查尔斯获得力量的想法但压在心底。对查尔斯的爱大于查斯对她的,但小于对力量的渴望。

查尔斯是她最重要的人之一(另一个是姐妹)。凌伊尔斯不会随年龄改变,一直追求万物平等的世界,所以看不起那些看不起别人的“人”,不承认灯塔人是真正的人类。不喜欢对14岁以下小孩和无辜弱者动手,还会帮助真正可怜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